{{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精緻華麗又好吃的手工小花曲奇餅乾,入口即化太讚了~~手繪法式鐵盒裝高貴大方,無論喜慶佳節或結婚彌月送 MISSCOCOA曲奇餅乾 禮盒,總是大受歡迎 ~因而有送禮人氣王之美稱!!  (繼續閱讀)

剛開箱就聽到一旁朋友驚呼:「這間的草莓小花曲奇超級好吃!妳快點拍照,拍完我要吃」每個小花手工曲奇餅都被點綴的繽紛漂亮,鐵盒、紙袋也都精緻質感到不行!  (繼續閱讀)

法式手繪花系鐵盒!很有質感!送禮超適合(每季或重大節慶日都會推限量主題鐵盒💛)連紙袋都還有燙金!根本就是專櫃等級啦😳不管是自己吃或是送禮都很合適!推薦給你們👍  (繼續閱讀)

餅乾富翁是我(o(*゚▽゚*)o)!! @misscocoacookies 的曲奇餅乾我吃好多次了! 獨家花瓣堆疊造型是他們的特色🥳 且每個季節都有限定新口味!食材也都是天然無添加 這回冬季草莓小花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繼續閱讀)

最美、最華麗的曲奇餅終於收到了!開箱先🥳 熱愛草莓的我一次來兩盒!每盒都有雙層曲奇 期間限定的京都宇治抹茶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 ‾᷅˵)  (繼續閱讀)

第一眼就讓女生們心花怒放小花造型的曲奇餅乾真的太美!!!😍包裝鐵盒也是非常的夢幻從裡到外都相當用心🥰🥰 (繼續閱讀)

新鮮製作的小花曲奇口感綿密香酥、入口即化 層層堆疊出厚厚的花瓣造型再加以裝飾相當可愛 美味程度絕對是要一人可以獨享整盒才過癮! 而且餅乾寄送時會用防震氣柱保護 不會打開時整盒碎光光 宅配起來很安心😌  (繼續閱讀)

曲奇餅乾狂熱者請、收、藏✨ 目前僅在網路上販售的MISSCOCOA蜜思可可小花曲奇,入口即化的新鮮香酥曲奇餅乾,呈現層層堆疊而成的花瓣造型比起一般的曲奇餅更厚卻更加酥鬆綿密☺️ (繼續閱讀)

餅乾質地鬆軟、不油膩,不會過甜。每個曲奇餅乾也有自己的包裝紙,不怕不同口味被沾到而影響口感。紅莓口味,顛覆了我對手工曲奇餅乾的想像,實在太特別了!吃的出酸甜口感的紅莓曲奇,讓味蕾還挺衝擊的。(繼續閱讀)

曲奇餅乾酥鬆綿密不甜膩,迷人的奶香與清甜的滋味,讓人吃起來感到非常的涮嘴好吃耶!比較讓我驚訝的是裡面的防護措施!鐵盒是用氣泡袋裝起來的,非常的結實與密合,可以確保內容物的完整,非常的用心耶!(繼續閱讀)

粉紅色特別美好啊!!鴨子應該是第一次吃粉紅色曲奇~紅莓手工小花曲奇的口味上一開始有點乳香~後面帶著一點點紅莓的酸甜感很特別的口味~不甜膩的口感吃起來滿清爽的!!(繼續閱讀)

莓紅色的是紅莓口味,仔細看還可以看見些微的果肉呢,吃起來微酸,很適中的刺激著味蕾,裡面我最喜歡他。宅配的保護做得非常棒,整個鐵盒外面包了一個氣墊袋,讓大家都可以收到完美的鐵盒收藏(繼續閱讀)

其實本來我還在想,手工小花曲奇餅乾,應該是酥酥脆脆的,那我網路上訂購寄到我家,會不會就碎掉了! 沒想到蜜思可可烘培房包裝得這麼好,所以瑪姬收到貨時,整個是完整的耶~好用心耶 ~

曲奇不免聯想到香港品牌,差別點在於珍*偏硬脆,Misscocoa酥軟入口即化,吃了也不覺得乾渴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掀開整個香氣冒上來,口水怎不流,即便吃完,口中香氣仍迴盪著,好迷人。

花朵般的螺旋狀,像極了玫瑰花,餅體相當的鬆軟,酥鬆的口感,入口即化,並帶有濃郁奶油的酥香滋味,甜度不過甜膩,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奶香味醇的風味,孩子們特別喜愛!(繼續閱讀)

打開包裹的時候,我有點小驚訝,餅乾沒有因為運送途中受碎損,原來店家並非使用一般薄的氣泡袋,而是比較貼密的防震器柱包裹起來,好處是若是想網購直接寄送到親戚朋友家也不用擔憂餅乾碎損問題!(繼續閱讀)

這麼慎重的包裝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經過長途運送,依然完好沒有被震碎!側面看看,一朵小花的厚度竟然大約有2公分!非常酥鬆綿密的口感,重點是這樣酥的口感卻完!全!不!會!油膩,連家中平時不愛吃餅乾的長輩們都讚不絕口(繼續閱讀)

宅配食品最重要的是什麼?!就是食品外觀的保護工作,蜜絲可可在這個部分非常嚴謹,除了紙盒外有張貼提醒標語,鐵盒外層還多加了防震氣柱包裝,多重保護讓人倍感溫馨~!(繼續閱讀)

你們看看這個包裝,真的有夠誇張!!超級厚,而且完完全全把整個餅乾盒包住,難怪我之前怎麼搖箱子都沒有聽到任何聲音,蜜思可可Misscocoa包裝的功力真的太讚了,送人也不用擔心餅乾碎掉。(繼續閱讀)

純天然的食材果然讓曲奇餅乾變得很不一樣。濃郁的香氣與鬆軟中帶酥的口感很適合搭配茶飲食用。老曼個人最喜歡口味分別奶香與紅莓,再來是抹茶、巧克力(繼續閱讀)

打開的時候很驚艷,每款像是天真可愛的小花朵,看起來賞心悅目極了。因為這餅乾很好吃又受歡迎,我們家打開後就將餅乾通通吃光光了,連一顆餅乾都沒有剩下 也不需要保存了 哈哈哈(繼續閱讀)

Misscocoa的小花曲奇吃起來酥鬆綿密,完全是酥鬆的很離奇阿!!!一口咬下可以吃到表皮的酥脆,內部柔軟香甜,幾乎是一口即化!非常適合午茶享用~(繼續閱讀)

有種鬼斧神工的感覺...一個個都是精緻的藝術品...深邃的輪廓...又帶著穩重的成熟...一種踏實的安全感...不知不覺...一層吃光光啦XD不用擔心...還有第二層呢!(繼續閱讀)

蜜思可可的小花曲奇口感酥鬆綿密,不會還沒入口就碎成奶粉。吃起來不會太甜不會太淡,重點是不會讓人很膩的感覺!聞起來有很濃的奶香味,但吃下去不油不膩,也不會甜死人,不愛吃太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繼續閱讀)

甜度較清雅不膩口,味道層次更豐富,一解越吃越甜膩的感受,結合紐西蘭天然草飼金桶發酵奶油,低卡的自然濃香,酥鬆綿密的濃郁奶香,還有進口特級小麥粉的麥香,絕對讓你入口即化讚不絕口!(繼續閱讀)

很難得有抹茶餅乾如此受小孩子喜愛。襯仔仔時時刻刻想念它的好滋味,一來豐富的四種口味讓人吃不膩,二來攜帶方便天然食材的製作也讓人好放心!(繼續閱讀)

一整口下去,酥鬆綿密的好口感…讓人欲羆不能的一個接一個…也不會太油膩…盒裝有兩層的設計,其實很快就會吃完了,不過這種多種口味一次滿足真的很佛心…(繼續閱讀)

心目中的第一名,甘甜中帶點苦澀的咖啡香,很適合一日無咖啡就不歡的重度成癮者。 重點是咖啡味不會香的不自然,喜歡這種咖啡香氣完美融合餅乾的味道。(繼續閱讀)

外觀像是一件件優雅迷你的花漾緞帶裙,入口漾著微微的甜、飄著淡淡香氣……在口中先是鬆爽,而後綿密化開~ 是巧妙的滋味。咖啡香味濃郁有餘韻,是咖啡愛好者會喜歡上的口味(繼續閱讀)

只能說這是我目前訂網路宅配,唯一一家廠商是如此保護自家商品的。口感酥鬆,綜合的恰到好處,甜而不膩,看那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就連對於抹茶不是那麼熱宗的婷爸吃了一口也讚不絕口。(繼續閱讀)

宅配過來的包裝相當用心,盒子外面包了好厚一層氣泡紙,就好像韓劇裡的歐巴那樣細心呵護女主角似的。難怪餅乾打開後完全不受運送的影響,每一塊依然完好如初。每種口味吃起來都是綿密細緻,奶味濃郁到餅乾都吃下肚了還在四周飄逸。(繼續閱讀)

一吃整個驚為天人,口感超酥~而且放入口中香氣跟濃郁感都超滿分 不誇張 !! 就連平常拒餅乾於千里之外的臭皮吃了一口,馬上跟我說這可以再去買 後來拿去請橘爸評鑑,橘爸也比大拇指說好(繼續閱讀)

鐵盒外面包覆著充飽氣的防撞套, 我是從來沒看過宅配用安全性這麼好的防撞套啦,哈哈 我網購3C,有時候也頂多只是綑上厚厚的顆粒泡綿紙而已! 從這個小細節可以看出店家對自己產品堅持跟細心。(繼續閱讀)

微微的莓果酸香味給味蕾清新的感受吃起來很有記憶點。入口咖啡的香氣濃郁略帶咖啡的醇苦滋味是款屬於大人風味的曲奇!!!(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