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最新出貨進度

LATEST SHIPMENT PROGRESS

 若需指定到貨日期,請在訂單內備註留言,請避免指定我們出貨日前的日期喔~

近期常見問題

  請問商品有效期多久?

A:「錦上添花」小花曲奇有效期45天;「繽紛果粒」小花曲奇有效期是60天;夏威夷果仁脆片45天。

 

   可以指定到貨日期嗎?

A:宅配可以喔~~請下單結帳時在「訂單備注欄」內留言指定到貨日期,請盡量抓兩天的時間。(例如:我想要2/2-3號收到,那我們會排在2/1號寄出。)

由於週六日黑貓是不收件的,所以千萬不要指定週日,週一為到貨日喔。

 

  餅乾要放冰箱保存嗎?

A:不需要,我們是常溫商品。開封後請緊閉罐蓋,夏天請存放20°C陰涼乾燥處即可。由於無添加任何防腐劑,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 😝如果真的想很放冰箱,記得一定要在外面套個密封袋,防止冰箱的濕氣讓餅乾受潮喔。

● 親愛的顧客,您好!

/全館所有產品都是接單後排單製作的,有別於中央工廠的機器量產,手作工序繁復,過程比較緩慢…  請您耐心等待,我們會盡量早點寄出的~~~

 

/平日下單可參考上述「最新出貨進度」,如遇中秋春節等重大節慶假日,請盡量提前10-15天下單,宅配可以備註留言指定到貨日期的。

 

/憑媽媽手冊彌月試吃的,會優先安排1-2天內寄出。/喜餅、彌月或團購,超過100盒的請至少提前7-10天下定。

 

/這邊會每日更新出貨的進度,請做為參考。指定到貨日期也請避免留我們出貨日之前的日期,真的來不及。還請諒解!